党建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特教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0

为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师寸丽副教授应邀来到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师副教授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中央全会”的历史、党的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成果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宣讲高屋建瓴、视野开阔、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以生动的历史事例,引导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于学校师生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是幸运的,见证了我们党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也享受着党经过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果;我们也是肩负使命和责任的,我们正奋斗在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责任担当,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王媛、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