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有一个故事,藏在照片里”作品展示——景物篇(1)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蓦然回首,已经是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停下脚步,回首一年的点点滴滴,把校园里美好景色定格在照片里,一幅幅、一帧帧,诉说着在学校里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作品把!

 

张雅洁《“疫”清之光》


图1.jpg


2021年1月30日,在最后一批留校生即将踏上离校返家的前一天早上,我从宿舍走向综合楼时发现了一束折射而来的晨光,便用手机记录下了这希望之光。第二天,最后一批留校生终于踏上了返家的大巴,我们悬着心也终于落下。当翻到这张照片时,回想起那时这束光的出现,也许就是在告诉我们疫情已渐渐消散,战“疫”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所以给这张照片起名《“疫”清之光》,借此希望所有疫情尽快消散,还我们一个疫情前的平凡生活。

 

李丽娟《女贞树上的蘑菇》


图2.jpg


11月8日中午,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发现郁郁葱葱的女贞树的树干上长了一长串的蘑菇,感觉很奇怪。我仔细观察发现女贞树长蘑菇的地方的树干都干枯了,想起来前几天已经下了好几场雨,在其上面就长出了蘑菇,感叹生命的神奇之处。

 (编辑:薄莹、张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