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传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宣传视频

《平凡之光》丨致敬平凡而闪耀的你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0


《平凡之光》

每个人都是时代的一座高山,普通人也可以铸就伟大。生在这个时代,你我互为见证。此致2021,献给每一个平凡而闪耀的我们!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飘落,满载梦想和希望的2022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关心、关爱学校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鼓励下,一如既往地带着执着、朴实的品格,赓续教育初心,凝聚奋进力量,继续坚信、坚守、坚持,让更多的特殊儿童享受到优质教育,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在普通中写就伟大,推动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最后,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与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朋友、向在平凡岗位上照亮学生梦想的全体教工、向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虎年吉祥、阖家幸福!祝愿伟大的祖国山川锦绣、欣欣向荣、繁荣富强!

 (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