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团总支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2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团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校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与此同时,各班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队会。



学校团总支书记孙云燕首先向全体团员介绍了各团支部干部情况以及团总支2022年拟开展的活动有关情况。随后,大家们以问答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高涨。学习结束后,孙云燕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到新布置的团校学习室参观,在新的一年,学校团总支将继续以深入做好团校工作为抓手,抓好学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图7.jpg

图片8.jpg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感受到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勤奋学习,做残而有为的有志青年,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赵一晗、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