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0

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顺利召开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全体工会会员齐聚学校报告厅,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首先由张勇同志代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聂志伟同志代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第七届经审委员会作财务工作、经审工作报告。


图1.jpg

图2.jpg


随后,与会会员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八届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工会委员会、会员代表、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灿同志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向在工会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教工和学校的粘合剂,齐心共筑学校发展新长城;希望工会工作以“和”文化为基点,发掘集体力量,让特教学校的工会工作渗透出特殊的人情味,让特教学校的教职工们焕发出不一样的精气神。

相信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未来工作中锐意进取,开创出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