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艺心修技 喜迎虎年 ——市特教学校聋教育部举办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一)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0

艺心修技,喜迎虎年。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举办了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第一场,首场比赛主要以木工文创技能为比赛项目,考察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和学习成果,学校聋教育部的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木工文创技能大赛以“学习、传承、创新”为目的,展示专业技能为素养。学生们以多种表现形式创作出了一件件优秀的作品:棒球棒、桌面收纳盒、形状各异的小托盘、木梳、雷神之锤、雕刻的鲸鱼、梅花鹿、燕鱼摆件等。随后,指导老师一一点评,挑选出优秀作品,颁发奖品。老师对参赛学生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学生们要继续发扬认真,细心的品质。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此次木工文创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技能技术的锤炼,提高了学生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


图8.jpg


(撰稿人:曹清、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