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高考

天道酬勤 决胜高考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组织高考模拟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0

为把握高考风向标,检验考生复习成效。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职三年级组织了高考模拟考试,使学生提前熟悉高考流程,真实模拟考试场景,体验紧张、严肃又有序的考试过程,并在知识和心理上为高考做足准备。

考前,聋教育部王文香副主任带领高考班的教师们为本次考试做了周密的安排:打乱班级、编制考号、打印准考证、安排监考巡考人员、教室张贴座位号等一系列工作井然有序,力求为高三学子提供真实的考场环境。


1.jpg

2.jpg

3.jpg


早晨八点,老师们已经在校门口就位。排队、测温、安检,寒风中大家依然严格遵守考试流程和考试纪律。


5.jpg

6.jpg


进入校园后,学生们按准考证进入考场。负责安检的教师认真检查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用品,严格按照高考要求规范操作。


7.jpg

8.jpg


考试中,监考老师们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巡视员轮流巡视考场。教师们认真负责,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的突发情况,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9.jpg

10.jpg

11.jpg


考试结束后,老师们规范收卷、认真批阅,及时对本次考试做出讲解和评价,根据学生的报考院校和优势学科做出个性化的教学调整,以实现本次模拟考试的最大价值,让职三学生在规范的考试中检验自己,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考试成绩。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愿所有职三学子的努力和期待,都不负时光,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历尽千帆,终能实现梦想!

撰稿人:李威宣、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