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石家庄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寒假前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刘立飞等一行3人到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对校园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调研。李灿校长及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图1.jpg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医务室、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场所,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情况,检查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并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的汇报。

刘立飞督学对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求加强对师生防疫知识、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认真做好放假前的水、电、暖、燃气的安全检查;做好假期值班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图2.jpg


下一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部署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情况变化,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

撰稿人:王凯鹏 刘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