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我校教师闫迎辉入选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0

我校体育教师闫迎辉作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将于3月3日在张家口进行火炬传递。

3月4日至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将如期而至。3月1日,北京冬残奥会主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冬残奥火炬传递相关安排。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共565名,冬残奥会火炬手大多是在各行各业取得杰出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大部分是扎根生产和工作一线的“不平凡的普通人”。

图1.jpg

闫迎辉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普通人”,他扎根特殊教育一线20载,先后执教过聋人篮球队、轮椅橄榄球队、培智旱地冰壶队、盲人门球队等,将一个个残疾患儿培养成运动健将,用辛劳和汗水帮助孩子们在蓝天下高高飞翔。

图2.jpg

作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闫迎辉老师今天启程飞往张家口,参加3月3日张家口赛区的火炬传递活动,学校校长李灿、副校长苑卫东、李薇为闫老师壮行,预祝他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任务,充分展现出特教教师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石家庄人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热情。

图3.jpg

闫老师表示,能成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他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自己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定不辱使命,完成好火炬的传递任务。

(撰稿人:王媛、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