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团总支开展“爱耳日”健康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0

2022年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耳朵是人类的第二双眼睛,帮助人们聆听世界,感知万物。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爱耳护耳意识,共青团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团员开展“爱耳日”健康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jpg

本次志愿服务分两组进行活动。一组通过在校园内发放科普资料,带领大家和自己的耳朵“说说话”,了解听力干预小知识;一组通过在教室内宣讲“爱耳日”听力健康知识,让大家了解“爱耳日”的由来、认识自己的耳朵、掌握爱耳护耳小知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爱耳日”健康科普为契机,广大团员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努力向学校全体学生宣传听力健康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爱耳护耳意识,帮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用耳的好习惯。


 更多科普,请点击以下链接

全球3400万听障儿童,爱耳日关注听障儿童康复 | 特教经验


 (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