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奋进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0

和风载着冬奥的激情吹开了学校的大门,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寒假,迈着轻盈的步伐,满怀憧憬和希望,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启了充满朝气的新学期。

1.jpg

为了增强学生面对未来的信心,提升学生勇于追梦的勇气,近期,学校各班召开了“奋进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班主任结合本班学生特点,设计主题鲜明和形式多样的班会内容——有的组织学生观看冬奥精彩瞬间,点燃为梦想奋力向前的激情;有的组织学生表演情景短剧,体验家长与教师的良苦用心,学会珍惜与感恩;有的带领学生制作“梦想卡片”,在新学期立下一个目标,许下一个心愿,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拼搏。

2.jpg

3.jpg

4.jpg

此次主题班会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活力,让学生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鼓舞,为他们点燃理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相信同学们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学期,用青春的力量一起奔向未来。

撰稿人:郑娟、赵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