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我能行 ——“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0

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内涵,3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员教师赵一晗主讲。

1.jpg

三月是“学雷锋”月,赵老师通过雷锋简介、雷锋故事、学习雷锋三个专题,并结合三月以来学校志愿服务活动,系统全面地告诉同学们什么是真正的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以及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同学们也积极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向大家分享自己做过的好人好事。

2.jpg

3.jpg

4.jpg

5.jpg

团课结束后,赵老师倡导大家要以此次团课学习为契机,认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努力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用青春和激情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向庆祝建团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