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0

4月11日,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层学习冬奥精神1.jpg

中层学习冬奥精神

此次表彰大会总结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经验,表彰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弘扬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培育的崇高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层学习冬奥精神2.jpg

中层学习冬奥精神

学校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全面领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领会“四个坚持”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全面领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中层学习冬奥精神3.jpg

中层学习冬奥精神

大家激情澎湃,表示要把学习领会的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北京冬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体育作为塑造学生良好意志品质的重要内涵抓深抓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领师生服务社会、服务祖国、服务人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