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阅读有我 金句分享” ——盲教育部举办师生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0

在这春光明媚的四月,我们即将迎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丰富学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形成人人好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读书热潮,近期,学校盲教育部开展了以“阅读有我,金句分享”为主题的师生阅读分享活动。盲教育部的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要求读者将对书中最有感悟的一句话以视频形式呈现给大家,进行分享。部门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即使是二年级、三年级的小同学们也纷纷将自已喜爱的书中语句开心地与大家分享。老师们或言简意赅,或娓娓道来,孩子们或生涩稚嫩,或青春激昂,将自已与书本的对话一一道来。







本次阅读分享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师生乐于参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必将对师生的成长产生深远的意义。阅读分享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方式,需要我们继续投入极大的热情。今后,我们要在部门内、家校间进一步深入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倡导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多读书、读好书,让一本本好书成为导航灯,指引我们成为知识渊博、性情通达、思维创新的人。

撰稿人:王丹丹 罗先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