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贯彻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 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0

4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学习1.jpg

4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科技、教育、卫健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推动三大资源锻长长板、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附加值、提升品牌效应,为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汇集更多要素资源。要深入解放思想,切实把三大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系统观念,科学优化三大资源布局;要强化务实举措,有效提升三大资源能级;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校长讲话.jpg

学习2.jpg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灿同志对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指出,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有跻身全国一流特教学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这一信心来自于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级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来自于南京特殊教育学校、杭州杨绫子学校、郑州七色花幼儿园等优秀学校的先进经验,来自于学校教工勠力同心的凝聚力。我们学校的党员干部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将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超超书记所讲的“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和“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凝心聚力,破除自我否定,坚定学校跻身全国一流特教学校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