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0

4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宏艳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有关内容。

图片1.jpg

《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党员教师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书信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敬仰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校的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特教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书信不仅饱含深情、温暖人心,而且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意蕴深远。大家通过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邃厚重的思想魅力、博古通今的文化魅力、亲和质朴的人格魅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德育德,以爱育爱,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学校其他三个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有关内容。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撰稿人:    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