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爱心相随 温暖相伴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五一假期期间,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为了让假期未能返家的学生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假期。学校宿管中心的老师们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各种节日“大餐”,以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

宿管中心老师们根据学生特点,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组织聋生们开展跳绳、打羽毛球、篮球比赛,学生们玩的不亦乐乎。学校的盲生也“不甘寂寞“,在老师为学生精心策划的歌咏会上,每位学生都精心献唱,一个个稚嫩的脸庞,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显得那么的可爱与娇憨。欢呼声、笑声、歌声……各种声音的交织为宁静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为了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老师们还从学校图书馆借阅了大量书籍,组织学生阅读和学习,每晚组织学生观看电影。不仅如此,学校还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每日牛奶和水果,保证学生丰富的营养。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1651828593019043344.jpg

假期中,带班领导、值班老师、宿管老师陪伴孩子们一起活动,一起学习,一起用餐,真正做到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全方位的照顾。亦师亦母般陪伴关心,从黑夜到黎明为学生保驾护航。虽然孩子们身在学校,未能回家过节,却处处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留校过节的快乐与温馨。

图片5.jpg

图片6.jpg

撰稿人:翟兰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