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新技术支持下的盲生 中学翻转课堂的实践研究》的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0

近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育部数学组在报告厅会议室举行了《新技术支持下的盲生中学翻转课堂的实践研究》的开题报告会。李薇副校长、教务科丁丽辉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学校盲教育部罗先桂副主任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思路、预期成果呈现,并布置了近期的研究任务。课题组成员相互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课题研究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认真履行立项承诺,力争早出成果。李薇副校长对本次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希望,希望用课题来促进教师自身水平的提高,促进盲教育部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学校盲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丁丽辉主任也对本次课题的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大力支持。

开题报告1+ 摄 影: 曹文.jpg

开题报告2+ 摄 影: 曹文.jpg

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本次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坚信在课题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协助下,《新技术支持下的盲生中学翻转课堂的实践研究》一定会顺利结题,使学校盲教育部教育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