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市特教学校“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系列活动 暨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0

为迎接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展现学校“五育并举 育残成才”的教育成果,学校开展了以“教育赋能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11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聋教育部、盲教育部全体学生及老师参加。全面展现了学生“自尊 自信 自强 自立”的良好品质,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校园环境。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文明、友谊”为宗旨,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体。比赛项目的设置,更注重符合特教学生身心特点。运动会开始前,各部同学分别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个个精神百倍,活力四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学校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图片1.jpg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撰稿人:赵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