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提高职业素养 成就技能人生——“教育赋能•筑梦未来”主题活动之职业教育展示(二)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0

为迎接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展现学校“五育并举 育残成才”的教育成果,学校开展了以“教育赋能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12日下午,学校聋教育部举办了“教育赋能•筑梦未来”主题活动之烘焙专业展示——“‘烘’享幸福人生,‘焙’感快乐生活”。

烘焙专业是学校职业教育中的特色专业。烘焙最讲究用料、配方及工艺。烘焙不仅要求掌握精练地技术,需要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1.jpg

2.jpg

烘焙专业的学生运用娴熟的手法,精准的配比再配以考究的工艺,打造出一个个富有创意的作品。

3.jpg

4.jpg

5.jpg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希望烘焙专业的学生们,继续精炼技艺,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靠一技之长成就未来的幸福生活!

撰稿人:刘 青、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