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提高职业素养 成就技能人生 ——“教育赋能•筑梦未来”主题活动之职业教育展示(四)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0

为迎接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展现学校“五育并举 育残成才”的教育成果,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教育赋能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5月13日下午,学校聋教育部举办了“教育赋能•筑梦未来”主题活动之美术绘画专业展示——“育全能素养 绽艺术芬芳”。

此次美术展的作品,是聋教育部初中学生在张苓、胡海霞、鄂宇等几位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涵盖了创意线描、超轻黏土、彩铅、丙烯装饰画、水彩等多种形式共计260余幅作品。

1.jpg

孩子们都是创意大师,他们从生活中的景、物中获取灵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一件件可爱、精致的美术、手工、书法作品,作品呈现出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和表现力,同时展现了学生发现美、创造美、展现美的能力。学生们用作品表达情感。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融入其中,让人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副图案,更多的是通过作品能看到孩子们一个个纯真地心灵。

4.jpg

此次美术作品展是聋教育部贯彻学校“用美育涵养学生的心灵”美育教育理念的成果展示,也是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示。

撰稿人:赵一晗、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