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激励和考核机制,5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2021年度全员考核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学校各教学部门及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围绕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2022年工作谋划等方面,通过PPT的形式,直观、全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及各方面工作,大家直面不足,坦诚交流。

图片2.jpg图片3.jpg

民主测评阶段,参会人员遵循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科学公平的原则,结合述职人员综合素质水平,对被考核的中层人员进行考核打分。

图片4.jpg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灿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各单元的管理者,承载着学校发展的希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中层干部队伍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他表示,听取了中层的述职,感受到他们认真的态度和突破自我的精神,看到了他们的成长,为每一名中层干部点赞。中层干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教工们的支持,感谢教工们对干部的包容、支持和给予的温暖,感谢每一名教工对学校发展的贡献。

此次会议,既是对学校中层干部工作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一次大学习,更是提振士气、谋划未来的一次大动员,充分展现了大家追求卓越、砥砺奋进的精神。相信全体中层干部会把这次述职汇报作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王媛、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