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感恩相遇,不负时光 ——自闭培智教育部举行2022届初三、职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0

当盎然的绿意在六月的校园里自由流淌,离别的钟声却在师生们的心中慢慢敲响。怀着对往昔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自闭培智教育部的同学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

初三年级毕业照.jpg

初三年级毕业照

职三年级毕业照.jpg

职三年级毕业照

6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自闭培智教育部举行了2022届初三、职三毕业典礼。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灿,副书记刘莉,副校长李薇、副校长苑卫东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自闭培智教育部全体教师,初三年级、职三年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jpg

典礼现场

青春如舞,岁月如歌,美好的校园时光匆匆而过。这里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也有辛勤汗水;留下来了同学们的满眼热泪,更有美好的青春。典礼上,一部回忆短片把老师和同学们带回了从前,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仿佛就发生在昨天,让大家感叹时光的飞逝,不禁热泪盈眶。前路漫长,师恩难忘。离开了校园,老师们的关心爱护,耐心教导,亦或是偶尔责骂,都将成为人路上的“奢侈品”。同学们用一首《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关心爱护和陪伴守候。

学生表演.jpg

学生表演

万千话语,目送前行。初三年级班主任徐岩老师和职三年级班主任邢梅红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几年的相处,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虽然不舍,但分别终会到来。愿少年,扬起风帆,乘风破浪;背起行囊,展翅翱翔。

班主任寄语.jpg

班主任寄语

最后,李灿校长在典礼上致辞,为同学们送上殷殷祝福。校长的关切与教诲也深深感动并激励着同学们。离校不离家,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校长致辞.jpg

校长致辞

校领导颁发毕业礼物.jpg

校领导颁发毕业礼物

校长给同学们分发毕业蛋糕.jpg

校长给同学们分发毕业蛋糕

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相信每一位毕业学子都将把母校的殷切期望、老师的谆谆叮咛、同学的真挚情谊,化为未来继续前进的动力,绘就崭新的蓝图,追求精彩的人生!

合影.jpg


 (撰稿人:郭 威、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