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青春不散场 逐梦新征程 ——聋教育部“最美“毕业季(二)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0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6月花开,校园再奏毕业曲。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初三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 

1.jpg

2.jpg

3.jpg

时光很短

同窗的故事很长

校园生活

即使浅浅回眸

也是那样绚丽多彩

一帧帧  一幕幕

所有的时光碎片

都是这个毕业季珍贵的影像

让我们一同见证

这夏日定制的盛大告别

短片串起了同学们初中三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同学们成长蜕变的历程。那一组组镜头,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同学们三年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与青葱记忆,锁住了同学们幸福开怀的瞬间以及曾经的年少与执着。往事如昨,朝花夕拾,有欢笑,有泪水,有拼搏,有一个个为梦想奋斗的脚印……

相聚情依依,离别情更长。所有初三年级任课老师,深情回顾同学们初中三年书写下关于青春、激情与梦想的故事,回顾师生风雨同舟的难忘岁月,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他们或叮咛二句,或深情告白,或热情祝福,声声叮嘱道不尽心中情意,句句诚恳盼鲲鹏展翅。

三年时光,匆匆而过。同学们在这里收获成绩、收获感动、收获成长。眺望未来新征程,愿同学们豪情满怀、扬帆待发,用青春与激情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愿你们青春不散场,逐梦新征程!


撰稿人:曹   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