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校党总支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力奔跑赋能加速,在新征程再创佳绩,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课《中国共产党入党宣誓的由来》,党课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主讲,刘莉同志详细而清晰为大家阐述了入党宣誓的由来和发展过程,与全体党员共同回溯党的精神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党课学习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2名党员沉心静气、郑重庄严重地亲手抄写入党誓词。

20220704162706865.png

20220704162707100.jpg

笔尖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言里有责任、有信仰、有使命、有担当、有践行诺言初心不忘。这个“七一”,党员同志们通过手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经历,更加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