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市特教学校代表队参加“学党章党规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0

6月22日至7月28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开展了市直教育系统“学党章党规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由郭威、班志艳、王媛、姚一帆组成的代表队认真复习、积极备战。经过初赛选拔,最终从21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在复赛赛场上,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与其它5支代表队激烈角逐、积极应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图片 (1).jpg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集中系统学习了党的知识,学校在一定范围内掀起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