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学校四名教师个人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0

近日,学校闫迎辉、赵亚丽、宋叔聪、曹文四位教师申报的市教科办2020年度教师个人课题顺利结题。

在两年的时间里,四位教师多次参加“教育科研课题的申报及研究”的专题培训,从课题的提出、研究方案的制定、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到研究成果的总结,脚踏认真的做好每一个环节,坚持课题研究与教学工作紧密联系,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促进教学工作向最优化发展,自身素质得到提升与飞跃。闫迎辉老师的《特殊教育学校盲人门球教学研究》、赵亚丽老师的《高中数学学习兴趣培养的研究-课堂教学中注重聋生探究过程的教学》、宋叔聪老师的《特教学校高中盲生数学兴趣的策略研究》、曹文老师的《基于功能性行为评估的视障儿童课堂问题行为的个案研究》均都顺利结题。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希望老师们继续积极投身教育科研,让科研扎根于教学,让教研富有思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撰稿人:宋叔聪、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