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微”中探路,赛中前行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0

近日,由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的2022年石家庄市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我校盲教育部数学组曹文老师的《实际问题与方程-解题策略指导》、聋教育部数学组赵亚丽老师的《函数的概念》荣获一等奖。

获奖名单.jpg

获奖名单

曹文老师《实际问题与方程-解题策略指导》.jpg

曹文老师《实际问题与方程-解题策略指导》

赵亚丽老师《函数的概念》.jpg

赵亚丽老师《函数的概念》

微课作为一种新型的课堂表现形式,它的应用可以实现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的转变,对特教学校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学校教学教研工作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为了提升学校教师微课设计和制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校领导对本次比赛的选拔和推荐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教务科认真组织、广泛发动、通力合作,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宋叔聪、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