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0

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从北京前往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贯彻落实举措。

图片(一).jpg

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来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这是深情的回望,更是凝重的宣示。对于一个走过101年的大党而言,一次次地回到出发的地方,正是在一次次“回眸”中感悟初心的炙热温度,领略事业的波澜壮阔,传承红色基因,从而不断振奋起一次次“鸣枪起跑”的奔涌力量。

图片二.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灿号召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带头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及二十大会议精神,引领学校师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在工作中敢担当、能吃苦,对标全国一流特殊教育学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媛、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