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校三位教师荣获“学习强国”学习进步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进一步激励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弘扬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好风尚,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评选了一批“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先进单位、学习达人、学习进步之星、学习平台供稿先进单位,学校教师庄在杰、翟兰霞、刘青被评为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进步之星。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学校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师生学习参与度,不断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坚持效果导向,真正做到真学实学比学,持续营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落地生根,做到理论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工作有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思路、办法和措施。

(撰稿人: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