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心晴疏朗 向阳生长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0

冬日临近,天气渐冷,为了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近日,教育科和聋教育部联合组织了一场以“不倒森林”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张一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规则,随后活动以小组形式展开。

图片1.jp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个人都在为解决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随着活动展开,指挥者渐渐由老师变成了学生,前期任务挑战成功而积累的信心也促使同学们自行升级游戏难度,主动向困难发起挑战。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活动,锻炼了学生的手眼协调能力、反应能力,克服了应对困难的畏缩心理,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此次活动犹如一缕阳光,照进孩子们的心田,使学生们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在寒冷的冬日给学生带来一份温暖的回忆。

 (撰稿人:赵一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