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祝贺我校多名教师在中国智慧教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促进智慧教育向创新应用发展,宣传会员单位开展智慧教育教学的经验,提高教师新媒体新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助力,我校多名教师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举办了《2022年智慧教育应用成果征集与推荐活动》,并成功入围。

特教微课优秀作品:王小娜老师的《分数乘小数》,特教微课入围作品:张一卓老师的《彩虹色的花》;特教信息技术论文入围作品:程士满老师的《我这样和盲生一起感受“春”的美》;特教课件优质作品:曹志红老师的《小蝌蚪找妈妈》,特教课件入围作品:程士满老师的《搭船的鸟》;特教案例入围作品:程士满老师的《自己的花儿是让别人看的》;特教课例入围作品:曹文老师的《实际问题与一元一次方程——解题思路指导》、曹志红老师的《小蝌蚪找妈妈》、安慧蕾老师的《大小多少》、李威宣老师的《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n?》。

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宋叔聪、丁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