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拼搏不止,少年无畏!
——聋教育部2023届考生高考备考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0

时光匆匆,积蓄力量的冬天已至;拼搏不止,鲜衣怒马的少年无畏!近期,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召开了2023届考生高考备考会。高考倒计时的号角已经吹响,明年春天,莘莘学子们即将奔赴考场,以笔为锋,利剑出鞘。

图一.jpg

在决战高考的日子里,校领导十分关注学生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态,严格教育教学管理;职三教师团队用专业、奉献、责任和担当守护学生,尽职尽责;学生们学习劲头十足,步伐坚毅,目标清晰。

图二.jpg

会上聋教育部王文香副主任为大家详细而专业的介绍了各个院校的考试情况,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王主任提示各位考生及家长:要从“俯视、平视、仰视”的不同角度选择目标院校,层次分明,稳扎稳打。

图三.jpg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22届毕业生从全国各高校为学弟学妹们发来的祝福视频,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深深地鼓舞着学生们。孩子们明白,人生的梦想并不遥远,大学的生活鲜活而动人,只要紧跟复习步伐,脚踏实地,拼搏到底,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图四.jpg

最后,职三年级的两位班主任边凤兰老师、李威宣老师用温暖而充满力量的话语,为学生们诠释了“目标、态度和时间规划”的意义,学生们心中豁然开朗,决胜高考的信念更加坚定,无畏风浪,勇毅前行!

图五.jpg

图六.jpg

图七.jpg

梦想自有梦想的力量,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星辰大海,梦在前方。2023届职三全体师生将拼搏不辍,奋力笃行,奏响凯歌,赓续华章!

撰稿人:李威宣、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