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行稳致远 同心求进 ——聋教育部2023年高三模拟考试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0

为扎实做好2023年高考工作,明确关键阶段的教学目标,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为下一阶段高三教学精准施策提供科学的支持和指导。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召开了高三年级模拟考试分析会。本次会议由聋教育部王文香副主任主持,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会。

图片 (1)_副本.jpg

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全体高三师生始终坚持“立足基础,稳中求进”,关注学生,重视细节,精益求精,积极备考。

会议开始,王文香副主任转达了学校领导对高三全体教师团结奋进、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以及对高三全体教师的关心、期望及教学方面的指导性建议。然后,王文香副主任结合本次模拟考试成绩的总体情况,与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共同探讨高考最新变化和应对策略,进一步明确了后续阶段的备考方向。

接下来,高三各科任课教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从卷面书写、基础知识掌握、规范答题、审题能力等方面做了总结,针对学生试卷反映出的问题,结合各个学科的特点和复习情况,阐述了所任学科的复习策略和接下来的备考计划。老师们团结一心,积极协调好各个学科之间的关系,实现学生的总分最大化;重视各个方面的备考,积极挖掘每个学生的最大潜力,发挥最佳水平,坚定高考必胜信念!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切实有效,为下一阶段复习备考指明了前进方向。相信全体高三师生一定会化压力为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行稳致远,同心求进!

撰稿人:李威宣、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