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疫”云消散 ,飞雪漫天,我们“幼”相聚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幼儿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为了释放孩子们的天性,丰富孩子生活的体验,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雪活动。

图片一.jpg

清晨,老师们清扫出来了一条干净的小路,护送小朋友们安全到达教室。

图片二.jpg

雪稍小一点,小朋友们穿好衣服排好队,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准备一起去感受雪的神奇!

图片三.jpg

即使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宝贝儿们玩雪的热情,孩子们的笑声充满了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图片四.jpg

图片五.jpg

图片六.jpg

这场雪是大自然给予孩子们的礼物,孩子们在雪地里奔跑着、跳跃着、追逐着、打闹着!真开心......

图片七.jpg

图片八.jpg

图片九.jpg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雪中享受了大自然给予的快乐,体验着动手动脑的成就感。洁白的雪犹如孩子纯净的心灵,必将在孩子孩子的心中留下美好而快乐的记忆。


撰稿人:赵宏钰、张一卓、陈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