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学校团总支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少先队辅导员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明确本学期辅导员工作要求,更好地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2月21日,共青团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总支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少年队辅导员工作会议和2022年度“优秀少先队中队”民主测评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团总支书记孙云燕主持,全体中队辅导员参会了会议。

会上,孙云燕书记首先对2022年的学校少先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红领巾唱响校园”、“红领巾在行动”等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接着,各中队辅导员依次从中队简介、中队建设、中队活动等方面讲述了本中队的优秀事迹和2022年度的特色及亮点工作。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对各位中队辅导员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大家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骨干队伍,在2023年度工作中,从学生年龄特点、身心特点出发,开展丰富多彩的中队活动,帮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4.jpg

本次少先队辅导员工作会议,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学校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将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不断增强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做实少先队工作,聚焦传承红色基因,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