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九万里风鹏正举 向未来花开如期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职三二模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0

冰雪消融,冲锋的号角已响彻校园;春暖花开,未来的画卷已尽情铺展。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职三年级的师生们组织了第二次全真模拟考试,王文香副主任带领高考班的全体教师为本次考试做了周密的安排,力求为高三学子提供真实的考场环境,学校领导对考试也给予了高度关注。

1.jpg

考试严格按照高考要求规范操作。考试前,监考老师们有序组织学生排队、查验准考证等考试物品;考试中,老师们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巡视员轮流巡视考场;考试结束后,老师们规范收卷、认真批阅,及时对本次考试做出讲解和评价。

2.jpg


百日争渡,千帆竞秀,卧薪尝胆,沥血挥汗。相信2023届职三学子们定会以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奋战高考,全力以赴!


撰稿人:李威宣、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