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青春特教·团学讲堂丨市特教学校团总支开展入团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0

为深化入团积极分子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和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学校团总支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线上微团课、实践活动、日常培养考察等形式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近日,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为16名入团积极分子讲授“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主题团课。

98B62B5C-698D-4c2d-BC07-72819B263B32.png

本次团课,刘莉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明确入团积极分子的身份,接着利用图文结合、实物展示的方式引领大家认识团旗、团徽、团员证,学唱团歌等,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共青团的了解。最后,带领大家详细了解入团基本流程、团课培训等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307101256.jpg

各位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团课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团的知识,了解党团的光辉历史,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撰稿人:张雅洁、孙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