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绿色和谐,你我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0

为了增强学生保护生态环境和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绿色和谐,你我共建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从看、学、做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观看植树节公益宣传片,让学生感受祖国壮丽的山河与广阔的地域。同时,增强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爱惜花草树木的意识。接着,开设第二课堂,让学生们走进校园为学校的植物悬挂标牌同学们徜徉在学校的花园绿地,一一对照、仔细辨识,挂上精心准备的带有名称和习性的标牌最后,为了能体验劳动的乐趣,同学们用脸盆接满水一趟趟给校园中的小树浇水,认真打扫花坛卫生同学们的脸上露出欢快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的科学素养,也让同学们对校园多了一份热爱,营造出了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班志艳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