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我校教师参加职教园区历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0

       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历史学科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近日,在石家庄市职教园区市城建学校开展历史学科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幼教学校贾老师主持会议,我校谭景超、于泽奇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在研讨过程中,教师们各抒己见,让每个参与的教师都受益匪浅。

图一.jpg

活动结束后,于泽奇深有感悟,在新课标的大背景下,特教历史教学的方式方法应该有所转变。教学过程中,老师要采用丰富的教学形式,引导学生积极的参与,活跃课堂氛围。同时,老师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不断探寻教法,逐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谭景超老师说,在这次培训中,她感受到教师多沟通交流对教学大有裨益。时常和学生沟通,发现学生们学习中的问题并及时给予帮助,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对学生学习有要求,并动脑筋、想办法让学生学有所得。怀着一颗爱学生、爱学习、求进步的心,不断探索、不断成长!

此次教研活动促进了教师们的交流和思考,开阔了教师的教学思路,大大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对提高特教教师的教学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