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爱,让我们心手相连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建华东路小学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0

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石家庄市建华东路小学携手,开展“爱——让我们心手相连”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图1.jpg

为了更好的促进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活动以各种互动小游戏的形式展开。在成语接龙游戏同学们个个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在请你跟我这样做游戏中,我校学生变成了小老师,认真的教授手语;在齐心协力游戏中,同学们合作完成了“心手相连,共享阳光”的积木拼搭。走出教室,两校同学一起来到操场放风筝操场上充满了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我校的学生还收到了来自石家庄市建华东路小学师生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图8.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此次校际交流活动,搭建了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与石家庄市建华东路小学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两校学生携手共进,相互学习,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