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因爱而聚,为爱同行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0

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了以因爱而聚,为爱同行”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们如约而至,在签到台上签下幼儿的姓名,有序进入教室,园内呈现出一片温馨的景象!


  

幼儿园小班家长会中,教师对班级总体情况、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及发展情况、幼儿教育重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如何解决幼儿存在的情绪问题,如何帮助幼儿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整个过程中,家长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积极交流育儿经验。

图片三.jpg

孩子们为家长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伴随着老师的歌声与欢快的音乐,孩子们翩翩起舞

图片四.jpg

为了更好地增进亲子感情,家长与幼儿一起做彩虹伞游戏,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教室。

幼儿园中班开展了“扎染”亲子活动。活动中,幼儿与家长一起认真的制作“扎染”作品,在欢乐的亲子时光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为中班小朋友颁发小奖状,每个小朋友都非常开心,家长的脸上充满了自豪与骄傲!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老师,是幼儿教育重要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通过此次家长会,进一步加强之间的联系拉近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信任。相信在家合力下,使每一位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