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情暖母亲节,让爱定格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0

在亲情融融的母亲节里,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以“情暖母亲节,让爱定格”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教师先引导幼儿用一声声表达爱意地话语,“我爱你,妈妈”“妈妈,您辛苦了”......让孩子们表达对妈妈深深的爱,并为妈妈制作亲子活动邀请函。孩子们稚嫩的小手拿起画笔,用绘画代替文字,一封封精美的、独一无二的邀请函就制作完成啦!

图片一.jpg图片二.jpg

活动当天,妈妈们如约而至,在老师们精心布置地亲子照“摄影棚”里,在香气袭人的鲜花和五颜六色的气球映衬下,每一位妈妈的脸上都充满了温暖、幸福和感动,每一位小朋友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镜头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

下载.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学会感恩,体贴关爱妈妈。激发孩子们的感激之心,增强了孩子们的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信在将来,孩子们定能心怀感恩,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