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

祝贺学校多名教师在全省多项教育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和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有关要求,深化特殊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特殊教育能力,丰富特殊教育数字资源,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和融合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案例遴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十名教师在比赛中获奖。

宋叔聪老师的《随机事件》、王宏艳老师的《我的叔叔于勒》、安慧蕾老师的《大小多少》、曹文老师的《实际问题与一元一次方程——解题思路指导》、曹志红老师的《小蝌蚪找妈妈》、曹清老师的《循环结构程序设计——while语句的认识及使用》、徐岩老师的《认识20元》荣获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刘青老师的《快乐学拼音—ɑo、iɑo》荣获基本功大赛二等奖。陈晓伟老师的《让听障儿童在游戏中成长》荣获融合教育案例一等奖;姚一帆老师的《不一样的人生,一样的精彩——融合教育下视障儿童个案分析与探索》荣获融合教育案例二等奖。

图1.jpg图2.jpg图3.jpg图4.jpg图5.jpg

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