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家有考生,用心护航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理调适团体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0

在中、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缓解家有考生的教职工考前的紧张焦虑,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科联合工会共同开展了“家有考生,用心护航”心理调适团体沙龙活动。

图片3.jpg

大家在轻松柔和的音乐中冥想放松感受自己的身体,察觉当下的情绪感受。在心理老师的指导下,用彩色粉笔在白纸上研磨着粒粒粗盐,感受着情绪的变化,完成自己的情绪盐画和作品说明。随后,大家分享自己的情绪作品,交流着在中高考前自己的情绪状态。将盐画倒入瓶中,体会释放情绪后的轻松和平静,开始迎接新的旅程!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灿代表学校为大家送礼物、送祝福,祝福孩子们中、高考顺利,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将持续关注教职工的心理健康,助力师生健康生活,快乐生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