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 ——市特教学校聋教育部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0

多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在这繁相送的季节,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们举行了一场隆重且难忘的毕业典礼。愿全体毕业生们,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

                          1.jpg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几年的校园生活离不开老师们辛勤的付出与真挚的情感。如今,学生们即将离开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伴的老师与同学,深情款款,述说着对母校的不舍和怀念。常星宇贾晓庆张馨雅三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回顾多年求学感受和逐梦旅程,启发学弟学妹乘风破浪、自立自强,勇敢追梦、不负韶华。对老师们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充满信心。老师们语重心长,道出了对孩子们的深深的期望。将不舍与期盼化作谆谆教诲,同时为他们今后的人生送上最为真挚且热烈的祝福。

                  下载 (18)_看图王.jpg

临近离别,再多的言语也诉不尽对母校的感恩、留恋,2023届毕业生共同为学校绘制原创作品,留下美好祝福。

                    6.jpg

有一种青春叫鲜衣怒马,有一种青春叫不负韶华。前方星辰大海,惟有步履不息。“战”,简简单单的一个字,与毕业生而言,是出征的宣言,胜利的预备式;而对职二学生来说,则是奋斗的姿态,冲刺的号角。将毕业生的刻苦与奋斗精神,浓缩进这枚小小的徽章里,也借此,将这份意志传递给职二的同学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相信来年,职二同学们的努力,会让这么徽章更加熠熠生辉。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灿向毕业学子送上美好祝福,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以及学校尊重特殊,育残成才”理念培育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语重心长地提出殷切的期盼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未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坚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的优秀品质,志存高远、完善自我,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以奋斗和拼搏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9.jpg

离别之际,学校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行囊,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礼物和祝福,征战人生的新征途。

                         10.jpg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愿走出校园的他们扬起理想的风帆、愿所有温暖与美好都如期而至!

最后全体学生带着老师的祝福和领导们一起投放锦鲤,祝福职二的学生好运连连,勇往直前,祝福职三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鲤”。

                   11.jpg

毕业是青春飞翔的起点,愿同学们保持热爱保持乐观,大步迈向美好未来,伴随着一首《放心去飞》,同学们一起放飞纸飞机,载着梦想,奋力起航!

                    12.jpg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