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按”出属于他们的“光明”未来——学校盲教育部中医按摩专业进行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0

近日,盲教育部职二(2)班的学生们进行了中医按摩课程的期末考试。河北省盲人按摩学会副会长石云峰老师与本校卢培会老师担任本次考试的考官。

图片 (1).jpg

本次考试按照全国盲人医疗按摩考试标准的相关要求让学生进行模拟,结合了中医基础理论、实用人体学、经络腧穴学和按摩学理论四个学科进行综合考试。把理论与实操密切融合在一起。考试共有四套试题,学生排好顺序后在备考室等候,按顺序依次进入考试教室抽签,按照抽取的题号进行理论判断题与实际操作题的考试。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边操作边回答理论知识的内容,彰显了极强的专业性。

下载 (24)_看图王.jpg

希望通过本次考试学生们可以查漏补缺,相互学习,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理论与实操水平。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学生能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按”出属于他们的“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