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巧手生花 匠心传情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小学开设手工社团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0

为了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开设小学手工社团,每周组织学生进行不同主题的手工创意活动。学生们在苗洪英老师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协作,你剪我粘,使得每一次的手工活动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

进入手工教室,映入眼帘的便是学生们为老师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相框。几张颜色不一样的卡纸、几只马克笔、几块彩色无纺布,在学生们的手中,有的变身为一只只蝴蝶,有的化身成一朵朵小花,有的凑成一片片落叶……最终化平凡为惊喜,变成一张张精美的贺卡和一个个富有童真的相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手工社团的开设,是学校美育教育的新尝试,在培养学生观察力、动手实践能力的基础上,引导学生们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用双手去创造美、展现美,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有利于学生自信心的培养。

撰稿人:赵一晗、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