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榜样引领 筑梦未来 ——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作励志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0

浓浓母校情,悠悠学子心,近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董慧源同学回母校看望学校领导和老师,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为职三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励志演讲

1.jpg

   

2.jpg

校领导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926111934.png

  

看望老师

董慧源同学2015年毕业于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2019年毕业于郑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就职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曾担任2019级河南省首届“特殊教育”地方公费师范生辅导员聋人单考单招数据管理专员先后在特殊教育学院教学实验室特殊教育学院后勤行政工作曾被授予2020年度特殊教育学院优秀教师及2022年度郑州惠济区残工委“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926112200.png

把自己在特教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学弟学妹们,激励他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自信心,踏实奋进,珍惜时间,永不放弃,早日考入理想的大学,实现人生价值。并对郑州师范学院的概况招生政策及校园文化生活做了详细介绍

1.png

2.png

15_副本.jpg

职三的学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青春正好,不负韶华。董慧源不仅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他们迎战困难决战高考的决心和信心。

耕耘终有收获,榜样传递力量,相信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三学子都能坚定不移地朝自己的梦想,扬帆启程,乘风破浪,成就更好的自己!

     

20_副本.jpg

  

撰稿人:曹清 王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