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风劲帆满,决胜高考 ——市特教学校聋教育部2024届职三年级高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0

“今朝厉兵秣马,他日雄踞金榜。”2023年11月21日,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育部召开职三年级高考动员大会,职业中专部全体师生参加,为高考吹响了迅疾奋进的号角。

聋教育部王文香副主任从招收专业、招录人数、报考要求等各个方面对各大高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高考现场报名”、“排队入考场”等视频实录,通过视频直观、详细的了解高考的相关流程。

陈书改老师代表全体职三教师发言,从如何对待错题、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和高考的各轮复习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殷殷叮嘱。她表示,学校和老师一定尽心竭力帮助大家,做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展帆高歌、勇往直前,实现宏伟目标!

6.jpg

会上播放了2023届毕业生在大学校园中拍摄的祝福视频。看着视频中大学的美景、美食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各种专业课程,同学们激动不已,心中对大学的憧憬愈来愈盛。

理想滚烫,誓言铿锵。动员会的最后,同学们在宣誓条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心仪的大学名称,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誓凌云壮志,愿题名金榜!

7.jpg

10.jpg

11.jpg

燃青春,磨利剑,战高考。相信2024届职三年级的学子们一定会带着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的殷殷期盼,带着自己大学梦,顶峰相见,再创高考新辉煌!

8.jpg

9.jpg